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命中注定的婚戒,終於輪到我結婚可以拿到我的戒指了,我本身自己做品管的,所以在看很多東西我都看得很仔細,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畢竟每個人一輩子都只會有一隻婚戒,之後再買的就是紀念戒指,所以更需要好好挑選一下我的戒指,我在南崁附近上班所以很常經過DAYOU大祐珠寶,每每在櫥窗經過徘迴總看見著許多閃亮的戒指,但也因為只是在門口看看所以也沒看到戒指的細節,但是他們家的戒指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久久揮之不去,所以當我和男友一準備要結婚的時候我就立刻到店裡看戒指,要進去的時候我跟男友還說要多比較幾家不要馬上就決定,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一進去的時候覺得裡面的氣氛好舒服,很放鬆很自在的感覺,比較不像百貨公司或是一般的店家,感覺很有距離感,我們一開始就鎖定要一克拉的鑽石,款式也希望可以特別一點的,DAYOU大祐珠寶裡面的款式真的好多喔,但是我們決定要用獨一無二的設計款,所以和他們的設計師討論一下自己想要的想法後設計師立刻幫我們畫出草圖,拿到戒指以後我不得不說怎麼會這麼美呀~~~

DRR100035   

當初在設計的時候我就希望每個爪子都要放上一顆小鑽,因為一班的爪子對我來說都太簡單,直接抓在鑽石上感覺太單調太無聊了,所以在設計的時候就請他們幫我加上,另外爪子幫我做的有存在感一些,側邊我想要事U型的感覺,一般的戒指大部分可能都是V型,但是我做U型的就是希望可以把側邊整顆鑽石都露出來,在戒指的身體我希望可以做的有個性一點,四四方方的感覺,我覺得這是眉角,也是他們厲害的,因為太四方的東西怕會刮皮膚,但是因為我們獅子女很有個性,所以堅持一定要很俐落的戒角,但是沒想到他做出來實在太令我感動了,竟然非常舒服,因為男友還擔心會太剛硬,但是真的做得太令人滿意,真的太大推了,不只服務好品質沒話說,重點他們自家的設計師真的太棒了,順帶一提他們家竟然有GIA的鑑定師,真的好令人安心的一家店,真心的推薦給每個想要有獨一無二婚戒的女孩。

arrow
arrow

    wenwen198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